您现在的位置: 校园健康网 >> 胃癌 >> 胃癌诊断 >> 专家讲诉胃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

添加到百度搜藏 添加到百度搜藏

专家讲诉胃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

来源:校园健康网时间:2014-3-20

 

  胃癌早期症状有很多,胃癌是一种非常影响健康的病,营养专家常说,「多吃蔬菜有益健康」,现在又有医学研究结果,来支持这项说法。根据美国与法国的医学研究指出,蔬菜当中的花椰菜,含有一种化学物质,可以杀死造成胃癌的细菌。专家研究指出,花椰菜含有一种化学物质,不仅会产生特殊味道,也会杀死可能导致胃癌的「幽门螺旋杆菌」。这是很多人都很关注的。

  专业人士说胃癌早期症状多隐匿。研究人员目前正在实验,罹患幽门杆菌的患者,是否可以吃花椰菜的方式来进行治疗。研究人员也指出,如果未来研究显示,食物可以用来治疗或预防疾病,则将对医药界产生重大的影响。在各类癌症中,胃癌是最为常见的癌症之一。这些问题一定要引起大家的注意。

  胃癌的症状表现还有很多,机械性作用引起的症状,胃癌治疗得早与晚,效果大不一样。早期胃癌患者手术后五年生存率可以达到90-95%。如果胃癌发展到了晚期,疗效便不甚理想了。因此,早期发现胃癌,是胃癌防治中重要的一环。这些都是胃癌的表现症状。

  癌肿扩散给患者的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影响,纳差、乏力及消瘦这是由于患胃癌后胃内消化液分泌减少,胃的蠕动功能失调,加之进食后上腹部不适疼痛,因而进食减少、纳差,导致乏力消瘦。恶心、呕吐如果癌肿发生在幽门窦部,容易造成幽门部分或完全梗阻,出现恶心、食后上腹部饱胀感及呕吐。胃癌患者一定要及早的到医院接受治疗。

  最后,小编在这里提醒广大患者朋友们,这些信号虽然都不够典型,特异性也不强,但对于四十岁以上的人,如果没有胃病史而近期内出现上述症状,切不可轻易认为是一般胃病,要高度重视,争取作更详细的检查。原有胃病者如果原有症状出现变化或加重者,也要高度重视,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。胃癌一定要在早期治疗,以免到了晚期在治疗,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